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西班牙十二日摄影行程安排


第一天
北京 马德里
抵达后,参观宏伟的西班牙皇宫,一个体现西班牙辉煌历史的艺术巨作,是您绝对不能错过的景点。西班牙广场上文学大师塞万提斯纪念碑,作家雕像手持不朽的《唐·吉诃德》,小说主角唐·吉诃德与侍从桑丘的铜像是游人最爱。17世纪所建的中心大广场,曾是国王加冕或举行斗牛、迎神、歌舞剧和死刑的地方。位于市中心的太阳门广场是马德里人们最喜欢的聚集地,每年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这里便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古色古香,邮政总局前的西贝雷斯广场,雕刻着精美的大地之神西贝雷斯的喷泉。世外桃源公园是马德里园林中最美丽的一座。
摄影TIPS :
1. 马德里的太阳广场绝对是一个摄影师爱去的地方, 清晨人还不多的时候,或者傍晚日落的时候, 躲在一个角落, 捕捉云彩不同的变换,四边行广场厚重的历史气息和弥漫在空气中的闲散,确实令人心醉。围绕着广场的建筑里,住着马德里最老的人和最现代的群体,您可以借那些住客的阳台一角, 拍摄到整个广场全景俯视。
2. 丽池公园是婚纱摄影师的必去之地, 无论什么季节,都能拍到不同颜色的风景。 植物的色彩层次之多,令人惊叹。
3. 西贝利斯广场的邮电大楼上, 可以拍到丰收女神的喷泉全景,格兰比亚大街上建筑群形色各异的屋顶设计以及建筑群下穿梭的车流。 无论是夜景还是日景,都有着大都市的大气和喧嚣。
第二天
马德里 托莱多 马德里
酒店早餐后驱车前往马德里南部的西班牙16世纪的首都托莱多古镇托莱多,有2000年历史的古城标志性建筑修建了近300年才完成的托莱多大教堂,登高观看古城全景以及伊比利亚半岛上最大河流塔霍河,游览位于城市最高处的城堡。托莱多整座城都是古迹,依旧维持着数百年前的样貌,可以说是一部活的历史教科书,被联合国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摄影TIPS :
1.在托莱多对面小山上的观望台,可以拍摄整个托莱多的全景, 千年古镇被护城河围绕,精致得如同一个模型。
2. 到了托莱多城里 , 无论是蜿蜒的狭路, 斑驳的墙壁, 还是一盏铁艺的路灯, 以及墙角的路牌,古色古香的欧式阳台。 都可能是你捕捉到的精美绝伦的画面。 可以拍出充满历史厚重感的照片
2. 若有兴趣,不妨绕道康修格拉斯,堂吉柯德的故乡,可以拍到夕阳下的风车群,也是非常的美妙。
第三天
马德里 科尔多瓦
早餐后乘车前往科尔多瓦,,在孔苏埃格拉欣赏"堂吉珂德"中的风车。随后前往科尔多瓦,科尔多瓦是一座重要的伊斯兰教城,市内清真寺林立,高达数百,11世纪科尔多瓦的文化灿烂辉煌,盛极一时。1984年申请成为世界遗产城市。昔日曾为回教王国首都,回教徒曾在此地兴建了300座以上的清真寺及宫殿,成为当时欧洲最大的都市及学术中心。科尔多瓦主要景点:清真寺大教堂,天主教国王王宫,费尔南多式教堂,维亚娜宫等。夜宿科尔多瓦。
摄影TIPS :
1. 在窄窄的百花巷走到尽头, 回眸之间可以看见塔楼的尖角 , 蓝天白云,白墙红花绿叶窄巷,之间影叶交绰,利用镜头的的远近和光圈的调配, 拍出远景近影的效果,非常曼妙 。
2. 小巷两侧白色的墙壁上无论何时总是装点着当季的鲜花。这里的很多住宅庭院都在庭院节中获过奖,每年5月的庭院节期间都会打开大门供人观赏品评。在旧犹太人区,随处可见这样优美的小巷,百花巷正是其中的代表。 无论如何取景,哪个角度, 都可以拍得满目绚丽的色彩。
第四天
科尔多瓦 格兰纳达
格拉纳达拥有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瑰宝以及21世纪最为现代的建筑,阿尔罕布拉宫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建筑之一,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这是依然保留着伊斯兰风格的圣殿。市中心阿尔巴辛(El Albaicin)是保存完好的摩尔区,蕴藏着一些极有价值的艺术珍品。人们说 “世上没有比生在格拉纳达,却是个瞎子更悲惨的遭遇了。格拉纳达主要景点:阿尔罕布拉宫和夏宫别墅,皇家礼拜堂,大教堂,阿尔拜辛区,阿拉伯浴场等。
专业摄影TIPS:
1.在阿宫内部任何一个角度,都能捕捉到不一样的阿拉伯文化细节, 拍到水,树,宫的绝妙结合。 宫内到处有流动的水,可以看到漂浮的云,水中倒映的流动的建筑,动态和静态都美到令人窒息,就看您如何选择角度了。
2.在阿拉罕布拉宫对面的小山坡阿尔拜辛上, 可以远远的眺望整个阿宫, 不同的季节和光线下,呈现出不同的美奂美仑, 夕阳下,运用光与影的绝美搭配,可以拍摄出其无与伦比的阿拉伯气质,如同一位阿拉伯公主神秘而妩媚。
第五天

格兰纳达 龙达 米哈斯 塞维利亚
早餐后出发沿路经过斗牛艺术发源地龙达,是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一座美丽的城市,它座落于海拔750米的一座悬崖峭壁上,它是西班牙现代斗牛的发源地伟大的斗牛艺术的发源地--龙达,漫步龙达的大街小巷,亲身感受悠闲自在与世无争的生活。西班牙南部的白色小镇米哈斯,它属于西班牙最南部的安达卢西亚地区,它立在地中海之畔的山峦上,已有上千年之久。米哈斯纯白无瑕的浪漫景色,吸引着人们来此蜜月旅行,希望爱情也可以因为这里洁净的气氛,回归到最无瑕的美。夜宿塞维利亚。
专业摄影TIPS:
1. 米哈斯是西班牙城市中最接近希腊风情的一个历史小镇,同样是蓝天白云、绿树丛林掩映中安静而悠闲的白色建筑。细细观察,却发现两者呈现于人的感觉其实有很大的差异:希腊有着大家闺秀般的端庄、大气,而米哈斯则更多了些小家碧玉的玲珑和精巧,一下子就能捕获你的心。小镇上大眼睛的交通工具--驴, 小店里和满墙壁的五彩陶罐,阳光下的海岸都是摄影是不能放过的小美景。
第六天
塞维利亚 AVE 巴塞罗那
参观塞维利亚大教堂以及迷人的阿尔卡萨尔城堡。之后来到圣十字广场,自由的进入在这里的酒吧、饭店或者商店。之后到达并外观希拉尔达塔。然后沿着步行街CALLE ALVAREZ QUINTERO到达塞维利亚真正的市中心参观魅力的圣弗朗西斯科广场和萨尔瓦多广场。游览过后,可以游览魅力的黄金塔。这里是13世纪的伊斯兰瞭望塔,因其贴有金色瓷砖的圆顶而得名。下午乘坐高铁前往巴塞罗那。巴塞导游接客人,晚餐后送回酒店。
摄影TIPS :
1. 塞维利亚的西班牙广场是摄影师绝对不会放过的一个经典,抽取他的安达卢西亚元素和构图是拍好这个广场的关键。
2. 塞维利亚的姑娘和马车是最美的,鲜艳的色彩,民族特色的服饰,弗拉明戈中的少妇, 马车背上的少女,都是人像摄影师的最爱。 4月的塞维利亚无疑是最美的, 每年度的四月节,到处可以拍到各种色彩层次的人像和景象。
第八天
巴塞罗那 菲格拉斯 卡达克斯
早餐后前往赫罗纳,赫罗纳加泰罗尼亚区第二大城市, 赫罗纳的魅力主要就在于它那由盘缠交错的小巷构成的错综复杂的布局,条条小巷被通往教堂的石阶路截断,石阶路两旁绿树成荫。五彩缤纷的房子也是赫罗纳的一个特色
之后前往罗萨斯,欣赏美丽的港口城市
然后前往卡达克斯,卡达克斯是一个西班牙典型的渔港小村,坐落在靠近法国边境的一个半岛上的海湾里。白墙,红瓦,钟楼,渔船和海湾是她美丽的外衣;古朴,宁静TPS: 今天摄影项目与昨日的国际大都市截然不同, 能拍到小渔村的古朴,宁静,乡村生活的色彩。 水天呼应,建筑群的冷热色彩对比无比鲜明。
第九天
巴塞罗那
早餐后,返回巴塞罗那,开始最有代表性的圣家教堂参观,至今在建中,圣家堂能否有建成的一天,是一个问题。随后游览如童话世界的奎尔公园、观赏别具一格的拉布朗大街、游览西班牙各地建筑风格之缩影的西班牙村、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场、哥伦布纪念塔。在繁华的巴塞街头,阳光明媚的午后,来一盘举世闻名的名菜—海鲜饭,是再惬意不过了!晚上安排客人看球赛,结束后送回酒店休息。
摄影TPS:
巴塞罗那摄影的经典位置实在是太多了, 无论是米拉之家, 巴特约公寓,圣家堂,奎尔公园,巴塞罗那港, 巴塞建筑群,各个角度,各个细节,都不容错过。 怎样的角度都能拍出高迪大师手下每个石头建筑的灵性来。 圣家堂屋顶的彩色玻璃都能拍到美得令人窒息。
第十天
早餐后驱车前往地处西班牙费格海斯的达利博物馆。它不像巴塞罗那的毕加索博物馆,拥挤在破败的幽巷中。而达利博物馆围地四公顷的高墙壁垒被刷上一层铁锈色的红粉,在落霞的玫瑰色光影下,它格外亮丽而又神秘。下午开往吉罗纳汹涌海岸。之后返巴塞罗那 .夜宿巴塞罗那
摄影TIPS:拍摄西班牙海景,日出,日落之美。
第十一天
巴塞罗那 圣山 巴塞罗那
早餐后前往巴塞近郊的圣山--蒙特塞拉特圣山。山上的每一块石头都渗透着灵气,人们称之为守护灵魂的山。 是西班牙最好的圣母朝圣地。圣母像是黑面的,连手中的圣婴也是黑面的,其实是被埋在土里数百年才被取出导致变黑。信徒相信这尊像能保存这么久也是圣母显灵的奇迹,所以中世纪以来到这里朝拜的人络绎不绝,据说其中以求子最灵验。下午返回巴塞罗那。
摄影TIPS: 今天拍摄主要目标是充满灵气的圣山奇异怪石之美,在西班牙最古老的唱诗班中拍摄深山里修道院的静谧
第十二天
巴塞罗那 北京
早餐后送机。导游帮助客人办理退税。 今天的行程根据航班信息做调整。


我们的操作部总监微信号码 zhenai4683, QQ号码1730373001, 2209908182, Email info@westrip.es
www.westripspai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